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喵]牽手

傻笑了好久,腦袋還是一片空白~(掩面)

那天我們見面後,討論起"共識",
結果我...很孬的說下次見面再給你答案,然後就...落跑了(遠目)
好啦~我知道這不像我,姐妹們也覺得很神奇,
我向來是順著感覺走,
這次卻猶豫著認識的時間、年紀和內心的陰影...
你說好,等我想清楚再說,不管多久。

哎喲,傻笑臉很痠耶!
想起你總是給我開心又安心的感覺,
想起你處處體貼怕我累的舉動,
想起你與我的互動是那麼自在又快樂...
我不舒服了要做檢查,
你聽到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我回去陪妳好不好?"
讓我訝異又驚喜,我總是被訓練的獨立,自己可以過的好好的,
之前的陰暗,甚至讓我快忘了被人呵護被小心珍惜的感受!

你說喜歡我總是笑顏的開朗,我嚇你說其實我是很悲觀的XD
你說我是你理想的style,我嚇你說可能以後認識多一點就不是了哦XD
你說沒有人那麼快的讓你在意,我只能對你大大微笑^___^
未來很難說誰也無法有把握,但你給了我把握現在的勇氣,
那天晚上你趁我快睡著時唱林俊傑《第幾個一百天》實在太犯規了啦>////<





「妳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我可以說妳是我女朋友了?」
『嗯!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