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曾經的以為

我以為,這輩子最後一個戀人/男人/愛人就是你了,
或許我們都曾經以為,有可能相守...

或許你在復原的路上走得比較快一點,
我走得比較慢一些。


你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身心合一靈魂的伴侶,
你是我遇到很勤奮上進博學多聞性格體貼善良還聽的懂我說話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個相處了那麼久卻依舊覺得愛戀不減的人,
你是我第一個想要不斷付出,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第一個認真看成是我的全世界,以及未來人生藍圖的重心規劃,
你是我第一個帶到父母面前,參與家裡活動的喜歡的男生,
你是很多很多的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感覺與那麼獨特性的人...

只是,我盡力了,能做的一切問心無愧的用力付出過了,我們也都努力過了。
雖然,看著回憶總是茫然不解出了什麼差錯?
雖然,回憶過往總是忍不住眼睛或心裡默默吃著檸檬
雖然,那種深入靈魂的深刻,不管是快樂或痛苦...
但是,日子總是得過下去,
人生的旅途還是得繼續前進。

不能與你相伴,或許現在我還做不到放下一切,
只是,終究是走出了第一步,用力向前邁進。
回首過去那一千多個日子,曾經我最燦爛的數年年華,百般滋味在心頭,
天堂與地獄的來回,狂喜與狂悲的交替,
而天堂太遠,人間正好。

那些不愉快的記憶,下了指令: dd if=/dev/zero of=/dev/sda
讓程式執行著,慢慢清出可以存放未來的空間...


我眺望著,前方的遠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