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準備,出發了

『我知道妳嘴巴說沒事,但是骨子裡卻很有事情』

看到這句的瞬間,
恍神的憶起曾經有人也是如此對我說。

曾經,我相信我找到了永不背棄的信念,
什麼都能放開說。

「我,會好起來的吧?」
「能不能,好快一點?」
眼角的淚,停不住嘴角揚起的笑。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誼?
是不是我毀了多麼珍貴的東西?
茫然的看著自己,再也見不到另一個自己。
我想你,好想,好想,好想你!!
但再也,永不得見...


該忘了,
該出發了。
這一年的生日禮物,是,遺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