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信念的問題

明明懂得沒有永遠這件事,
卻還是會有人嘗試著讓自己相信某方面會有這樣的事情。
明明不相信永恆,不信誰做得到,包含自己,
知道當下那瞬間的心意是真,日後變化何其多?
但總是還是會遇到某些事某些人去試著相信。
甚至無關情愛,只是關係信念。

這幾年,
幾個重要的人都跟我說過類似的兩段話,
當然不是合在一起講,只是他們都在不同的時候說過類似的話
『妳夠堅強,妳可以走過去。』
『妳會過得更好的』

我們總是希望顧全大家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阿,總是要有選擇。
只是我常是,被選擇是可以傷害覺得沒關係我還是會站起來的那一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一樣阿,
都是不得不堅強,都是遇到很多事情還是要撐過
Everyone has a choice.

只是選擇的路不同。
我其實很弱,可是沒東西靠阿,總是要自己站起來走吧XD
微笑的看自己燃起一點點希望又失望,一次又一次...

曾被說過我是個對"人",對情感是有信念的人,
雖然對某些事情沒有信念,但卻被建立起了,
然後,再被打破。
有趣吧?
『你是個有信念的人!』
「老實說,那是過去的事情。」

想起星子寫的"太歲"那個故事,
有神相信惡念可以被淨化不是只有銷毀一途,
而被淨化的惡念其實還是存在,
只是披著純白色的糖衣。

「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相信的那個人,用捨棄自己的方式背棄了你,你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